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力学与博学讲坛系列之三 芦力军教授讲座的公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讲座题目:德国文化与语言的起源

    演 讲 人:芦力军  教授

    讲师介绍:先后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工作,澳大利亚马克理大学访问学者,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亚洲中心短期访学,德国哥廷根歌德学院高级访学。任我校外语学院德语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学,德国浪漫主义文学。

    讲座时间:411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讲座地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德国文化来源于古希腊、古罗马和基督教,这一点同欧洲大多数国家基本相同,但在文化概念的定义上,又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从而形成了今天德国文化的独到之处。德语和英语、法语等一样,都根源于拉丁语,欧洲语言的这种亲缘性,使得懂得英语的同学都会觉得德语既易学,又难学,诀窍在哪里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2014年49日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