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音为青春 火力全开”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表演才能的舞台,4月13日晚7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学院办公楼大厅圆满落幕。经过前期海选的角逐,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比赛以一段精彩的宣传视频宣告开始,视频对10位选手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诙谐有趣的风格令人忍俊不禁。紧接着,十强选手各选自己喜欢的一段音乐拼接在一起,并从台后以及观众席分开演唱到舞台集合,歌曲串烧使大赛达到第一个高潮。随后进行的“我的歌声里”环节中,选手依次演唱,《趁早》、《海芋恋》、《泡沫》、《当爱已成往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本次比赛的气氛完全点燃的同时也博得了观众们的鲜花和掌声。接下来进行的是“you and me”环节,选手们两两一组,同台演绎同一首歌,并由大众评委打分。最终郭晓明同学荣获新一届的学院“十佳歌手”冠军。比赛的最后,2012年郑州大学十佳歌手单玮同学倾情献唱,一首张杰的《勿忘心安》,将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好歌一首接着一首,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享受。通过这个舞台,选手们亲身融入到音乐之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同时体现了校园文化的缤纷多彩。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