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成功,下一个未来》亿恩科技“创梦计划”高校巡讲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3日     阅读次数:

    讲座题目:亿恩科技“创梦计划”高校巡讲---《成功,下一个未来》
    演 讲 人:亿恩科技CEO  陶威 总经理
    讲师介绍:在亿恩科技供职于总经理的陶威先生有着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高级职业经理人职称,是九三学社的社 员,河南网盟和微力联盟的常务理事,郑州青年联合会的委员,清华大学EMBA经管硕士,亿恩圆梦计划的发起人和 梦想创业导师,河南互联网2013十大贡献人物。
    讲座时间:4月23日(星期三)下午19:00-20:30
    讲座地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 即将进入社会的同学们,应该如何面对未来?是勇敢地创业,还是在职场上打造自己的未来?如何更快 地融入社会和职场,如何在职场上更快的成长,如何在创业的道路上获得帮助支持?这些都会在今天的演讲中得到最 有价值的分享,相信自己,相信梦想,共同为属于我们最成功的未来一起奋斗吧!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