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关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Michael D. Gilchrist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国家级微纳成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爱尔兰都柏林大学Michael D. Gilchrist教授,为广大研究生做题为“Production of multi-scale features using combined micro-injection moulding and bulk metallic glass technology”的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Production of multi-scale features using combined micro-injection moulding and bulk metallic glass technology微注射成型和块体非晶金属玻璃技术联合制造带有多尺度结构的微元器件
    报告时间:2014年6月20日(周五)上午9: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区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国家级微纳成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2014年6月19日


    Michael Gilchrist教授:Michael Gilchrist教授现任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研究方向主要涉及非线性材料包括聚合物、复合材料,以及生物组织、皮肤、骨骼及神经组织等材料的动态力学行为等。聚合物加工工程方面的研发项目主要涉及微注射成型技术等方面,利用块体非晶金属玻璃及其他材料作为模具嵌件加工制造微流体元件。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20余篇,指导3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基于其研究的知识产权已经对全世界各地的研究团队进行授权,包括爱尔兰、英国、比利时、美国、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国。两位前实验室成员分别创立了Micromolding Solutions公司和Gingko Bioworks公司。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