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6日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来到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在你开始探索新环境,踏上新征程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保管好自己的入学通知书、身份证、银行卡、校园卡等重要证件,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以免被盗或丢失,同时寝室也不要存放大量现金;银行卡密码不要透露给任何人,发现存折和银行卡丢失,应立即挂失。
    2、在校期间不得私自外出,离校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请假。
    3、妥善保管行李物品,不要把行李物品交给陌生人(包括不认识的老乡)看管。
    4、不要食用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料,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家庭住址和亲属的信息情况,不要购买小商小贩推销的物品,以防上当受骗。
    5、上课和外出活动时,一定要将贵重物品置于视线控制的范围内,离开宿舍或休息时注意关上门窗,并养成随手关(锁)门的良好习惯。
    6、宿舍内不要留宿外人,一般不要在宿舍内会客,不要将房门钥匙交给别人,以防引狼入室。
    7、严禁学生吸烟、喝酒;学生寝室使用的是先进的电路管理系统,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内电路将自动切断,因此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电饭锅等违禁物品,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8、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要乘坐安全性能良好的交通工具,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9、新校区中心体育馆场地提供发放军训服装,时间为8月28日——8月30日。
    10、请全体新生于8月31号上午9点在学院办公楼楼前集合。
    联系人:
    院党委副书记     张世勋   18837172000
    2014级辅导员   陈宏业   13592419164   0371- 67783118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