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星级志愿者评定交流会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的号召,增强大家志愿服务的意识与热情,更好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14年11月3日晚,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在院办四楼隆重举行志愿者星级评定交流会,力学院团委老师陈宏业同各个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参加志愿活动的意义与对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陈老师说,志愿活动能为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自我对社会的担当与责任意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时也能在志愿活动中实践学习,提升自我,做一个社会的主人公。随后老师还介绍了我院的“爱心书梯,露滴春笋”、“阳光水站”、“光盘行动”等院系特色志愿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把我院打造一个工作出色的阳光院系。随后陈老师又与各班团支书共同研讨交流志愿者评定相关事宜,确立了志愿者的评定标准,,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很好的领会了会议精神,为我院以后的志愿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志愿服务,提升自我,我们都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能更好的激起大家服务的热情,让我们走向社会,走向大众,明辨价值,书写属于我们志愿者的荣光。“郑”在志愿,“郑”在行动。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