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7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团的十七大精神,在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广大团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党政工作,经共青团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委员会研究,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决定举办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2014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现就相关事宜请示如下:
    一、培训班开课时间及地点: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2014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拟定于2014年11月10日—11月15日举办,培训地点为院楼四楼学术报告厅。
    二、培训班学员:
    院团委、学生会、2013和2014级优秀团学骨干。
    三、培训班教学计划:
    本期团校自11月10日开始,11月15日结束,共5学时。
    团校分开学典礼、理论学习、专题讨论、素质拓展、结业考核等五个阶段。团校采取课堂考勤和结业考试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学生干部准予结业,并颁发结业书。
    四、培训班教学内容:  
    11月10日 19:00—19:30  开班典礼    19:30—21:00  (理论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 19:00—20:30  (理论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 干部    
    11月12日 19:00—20:30  (理论学习)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月13日 19:00—20:30  (理论学习)共青团九十多年成长 历程
    11月15日 19:00—20:30  (结业考核)
    要求参加培训的团学干部准时参加,培训中认真记录《共青团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委员会团校学习笔记与思想汇报》。
                                                 共青团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