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党员赴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

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25日至30日,我院党委组织25名党员赴江西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锤炼党性 不辱使命”教育培训班。

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学员身穿红军服,举行了庄严的授班旗仪式;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驱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等专题教学,深入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在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烈士墓进行了现场教学,感受革命斗争的残酷性;重走朱毛挑粮小道,体验了革命的艰辛;在茨坪毛泽东故居、小井红军烈士墓,曾志墓进行了主题教育;聆听了四位老红军的后代石来发、王生茂、袁建芳、江满凤讲述红军故事,坚定信念,追忆历史、缅怀英烈、重温经典,零距离感悟了丰富的红色文化,领悟了特别的井冈山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留下了难忘了记忆。

在培训班的尾声,还举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和“井冈之行 总结晚会”,使学员们在交流学习中,灵魂再次得到触动。

虽然只有五天的学习时间,但学习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教学效果明显。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缅怀先辈、荡涤思想、冲击灵魂之行,纷纷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时刻牢记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宏业 供稿)

 

 开班典礼

素质拓展掠影

赵军院长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上发言并做总结讲话

“井冈之行 总结晚会”

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言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