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7级共注册报到300人,其中本科生260人,硕士研究生35人,博士研究生5人。

此次迎新期间,学院迎新工作队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了力学院大家庭一家亲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我院全体新生的顺利入学,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迎新工作有特色。“击鼓明智”“过升学门”是今年迎新工作的特色活动。通过三次击鼓,鼓声鸣,心意定,祝愿每位学子过了升学门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学有所成。

迎新工作有保障。迎新期间,校领导走访了我院迎新大本营,十分关心迎新工作。院领导先后多次深入迎新大厅和大本营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愿我院全体学生与院系共同努力,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超越自己,创造属于学院、更属于学院全体学子的新辉煌。

169F4

接待大厅工作掠影

“过升学门”

1BF30

志愿者热情的工作

校领导走访我院迎新大本营了解情况

12183

院领导深入现场了解工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