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教师张兰教授受邀参加国庆观礼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兰教授受教育部邀请,作为教师代表参加国庆观礼,在现场观看了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以及当晚的联欢活动,见证了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典。

  张兰教授表示,亲身参加建国70周年国庆观礼,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联欢晚会,感到无比激动和震撼!为祖国七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深感振奋,由衷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目睹了庆祝大会现场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感受到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建设祖国的凝聚力。当看到“立德树人”方阵中的师生代表们挥舞着校旗,簇拥着彩车伴随着青春的歌声走来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将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着满满的收获,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勤奋敬业,主动作为,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