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1020日,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药学院于北操场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院领导翟彧、高宇、王利霞、张兰、柯献辉以及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两院系教职工及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高昂而又庄严的国歌奏响,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药学院运动员方阵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划一,挥臂铿锵有力,赢得阵阵喝彩声。随后,我院党委书记翟彧老师致开幕词,对运动健儿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比赛在观众热烈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长跑、短跑、跳高、跳远、掷铅球等各项比赛依序进行,观众席上的同学拼命呐喊助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运动会还增设了十人十一足、拔河、足球表演赛等趣味项目。操场中央,令人瞩目的教职工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中火热进行,比赛精彩万分。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养成锻炼的习惯,培养持之以恒的精神。(罗凯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