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翟彧,院长卫荣汉,副书记高宇,副院长王利霞、张兰、张香成、柯献辉在线下参会,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卫荣汉主持。

翟彧对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推进部署。他指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客观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研究型学院建设,提高学院在一流大学建设中的显示度和贡献率的必然要求。他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启动会议以及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入领会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

翟彧总结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把握关键,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政治把握、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创新服务、学院治理、人才培养等“六大能力”。二是要突出作风转变,锤炼扎扎实实、担当作为,站位一流、追求卓越,公职公权、公平公正,摒弃口号、躬身入局,放下身架、真诚服务,力戒推诿、履职尽责的“六大作风”。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与推动研究型学院建设相结合,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卫荣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眼于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聚焦学院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推动研究型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林明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