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阅读次数:

2月28日晚,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党委书记翟彧、党委副书记高宇、党政办主任林明哲、天任教育集团工科项目部总监周恒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分享会。

翟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研究生录取率逐年提高,2022年的深造率达到51.01%,取得了新的突破,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他结合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从国家、学校、学院和个人四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考研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备战,笃定前行,为自己赢取一个更好的未来。

天任教育集团工科项目部总监周恒对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进行了专业性地讲解,并对各科目复习重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学院2019级考研学生徐威、卢磊、唐朝骏和田小冉四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这次动员会是一剂考研的强心针,不仅为备考学子研途启航注入了勇气与动力,更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陈宏业 撰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