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政策和条件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5日     阅读次数:

序号

专业名称

拟调剂名额

学位类型

初试统考科目

本科专业要求

初试分数要求

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

科目四

总分

1

力学

33

学术学位

政治

英一

数一

力学、物理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近专业

45

45

60

60

260

2

安全科学与工程

7

学术学位

政治

英一

安全科学与工程、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软件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及相近专业

45

45

60

60

273

调剂要求:

1. 单科、总分均需满足初试分数要求,符合拟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注意事项:

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外调剂、校内跨院系调剂及院内调剂)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本人调剂信息,最终通过调剂资格的考生名单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审核结果为准。接受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具体复试细则及其它招生相关信息以我院官网公布为准!请及时关注!


联系方式:

冯老师0371-67739359复试调剂交流QQ群(330日后将更新)

(扫描验证时备注:姓名+专业+调剂/一志愿,如张三+力学+一志愿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3325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