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德语夏令营免费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工作,使更多的我校学生赴海外交流交换学习,郑州大学中德学院将与我校的合作方德国Duisburg-Essen大学共同在2019年暑假期间,为全校学生提供德语夏令营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德语入门基础,教材将使用歌德学院原版德语教材Studio-D Vorkurs (“交际德语”预备课程,上海外教社)。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将获得由外方签发的课时证明。

  上课时间: 2019年7月15日—25日,包含外教口语课,共36课时。

  课程费用: 学费全免,教材和其它材料费用共98元。


  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正式本科、研究生,不限院系和年级,人数35人。

  2、课程期间保证不迟到、早退、旷课。


  报名方式:请下载表格 2019暑期德语夏令营报名表.doc ,将填写表格发送至feit@zzu.edu.cn,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年级参加2019德语培训。

人数有限,报名先到为止!


  咨询电话:0371-67739281

  咨询地址: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楼3125,3124房间



郑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郑州大学中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