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中德卓越工程师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7-03-02 点击数:


2016年11月28日晚19时,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后,郑州大学和University Duisburg-Essen合作的“2+2中德卓越工程师班”于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开班。 University Duisburg-Essen教授 Professor Hunger和我校教务处吴处长,以及6位相关院系领导莅临。

3C281

项目总负责人侯维岩教授做了开班致辞,并在结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1257C

吴处长在开班致辞中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中国教育和西方教育的差异,鼓励同学们出国深造,同时要求同学们作为郑州大学的代表,在出国深造期间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中国留学生!

125EF

材料学院许院长也是学成德国,她从在德学习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语言的学习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努力、坚持自己的理想!

12394

Professor Hunger针对项目的具体流程、课程设置、学分制度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也都很认真的听讲,并积极发言。13A9A

郑州大学和University Duisburg-Essen首届“2+2中德卓越工程师班”圆满开班,预祝同学们两年之后都能顺利赴德学习,并按时完成本科学业,顺利取得中德双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