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线上新生入学“四爱”教育之爱校主题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08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新生入学“四爱”教育之爱校主题教育。院长陈思坤为我院2021级新生作题为“以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流国际化人才”主题报告,院团委书记郜蕾主持本次活动。

图1.陈思坤院长为我院2021级新生作线上入学“四爱”教育主题报告

图2.陈思坤院长为我院2021级新生作线上入学“四爱”教育主题报告

陈院长首先对考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的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与欢迎。随后,他从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文化积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成果以及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发展方向、办学特色与突出成果等方面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对新时代国际化教育与国际化人才都有了新的要求,因此,我院秉承“以学生为本,国际化发展”的办学理念,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深度合作,整合中外双方一流资源,搭建非独立法人机构的国际化校区平台,创建师生共建共享的生态化书院制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开放的学习环境,助力我院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实践创新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19766

图3.线上报告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

1336E

图4.线上报告观看人数1000余人,点赞量突破28万

最后,陈思坤院长对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所有2021级新生都能开放自信、提升内涵、求是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郑州大学更全面的发展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更高、更远大的人生理想。

爱校主题教育是我校新生入学“四爱”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国际学院2021年迎新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帮助新同学们对学校与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加对学校与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地步入人生新的阶段。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