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9     阅读次数:

7月27日,国际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院长陈思坤、党委副书记吴军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陈思坤主持。

图1.国际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代表学院向新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新任科级干部作为学院工作的中坚力量,面对学院各项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紧要关头,须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升政治修为,锤炼政治品格;须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勤政敬业,先之劳之,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保持发展定力,弘扬奉献精神。同时他还对新任科级干部自身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联系实际、时时对照,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院长陈思坤围绕政治上要坚决坚定、学习上要常学深学、工作上要干净廉洁等方面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新任科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政治能力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开拓思维,放远目光,做到常怀大局于胸,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定位,始终站在为学院谋发展的高度思考和解决问题。要切实增强廉洁修养,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提升道德境界,培养浩然正气,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新任职的各位科级干部综合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在对同志们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二是要讲担当、作奉献,学校当前正处于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干部队伍的担当作为十分关键,大家要满怀信心,主动学习,勇挑重任,把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往深处走、往高水平上引。三是要讲纪律、守防线,坚守底线,严守纪律,不断锤炼党性,克服思想杂念,做清正廉洁模范,办人民满意教育。

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既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又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的关心与爱护。此次谈话会将推动新任科级干部保持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为推进一流国际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