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9     阅读次数:

7月27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纵深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1.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图2.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宣读学校关于国际学院科级机构及干部任命相关文件

会上,副书记吴军超宣读了学校关于国际学院科级机构设置调整及科级干部任职的相关决定和批复。

图3.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发表讲话

随后,院长陈思坤回顾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兢兢业业,积极配合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组织开展学生夏季小学期实习实践教学活动,围绕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强化建设和管理,举办辅导员培训班,提质增效学生工作,紧急加强暴雨灾害应急防范措施,切实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充分体现教职工爱院、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2021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立足于改革发展、提高站位,稳步推进建设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强化书院制管理和基础设施改造,秉承求是,勇于担当,实现学院更高水平国际化办学。

图4.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随着学院办学美誉度不断提升,2021年招生工作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教职工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着力培养能力全面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赴南阳市桐柏县参加党史教育学习,坚定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谋划发展“十四五”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他强调,面对郑州严峻防汛形势,教职工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及时应对,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灾防疫防控安全网,体现了学院守土有责的精神和情怀。最后他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讲政治、强信念,讲纪律、守防线,讲担当、讲奉献,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