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为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国际学院工会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14号楼201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院女教工及教工家属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1.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胡倩

国际学院工会邀请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胡倩女士讲授健康管理策略。胡倩围绕现代女性乳腺、子宫、衰老三方面容易存在健康问题,结合饮食、营养、心态等治疗手段,提出了女性健康管理的策略。胡倩指出,美丽是每个女人都关注的问题,而美丽的前提是必须有健康的身体,拥有健康最有效的方式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均衡的饮食,规律的作息和适当的运动,并且要坚持每年定期体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图2.国际学院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在胡倩医生的详细解读下,大家对女性健康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互动不断,大家分别就自身状况提出问题,胡主任一一耐心解答,到场人员受益匪浅。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