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1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梳理工作,研判形势,部署任务,纵深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主持。

图1.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图2.吴军超副书记宣读《国际学院机构设置及岗位聘任方案(试行)》

会上,副书记吴军超宣读了《国际学院机构设置及岗位聘任方案(试行)》,要求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分工,优化内部协作机制,进一步适应学院发展需要。

图3.陈思坤院长传达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重点工作发展规划

院长陈思坤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学校立足“十四五”,前瞻30年,着眼中原大地起高峰、全面启动一流大学第二个周期建设任务,明确一流大学二期建设的发展目标、重点措施和基本路径,学院应持续高质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助力学校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随后,陈思坤安排部署合作办学机构建设和书院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合作办学机构通过与世界一流大学优势学科强强联合,及整建制师资互派和交流,提升学科梯队的国际化视野,打造人才培养示范地、学术交流新高地。书院制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探索学业导师、思政导师、实践导师、朋辈导师、生活导师“五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格局,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一流人才。创建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需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接轨的生态书院,双轨并行是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有力支撑。他强调,为实施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中外师生共同交流、学习、生活的国际化人文社区,全体教职工要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担负起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

图4.安立民书记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安立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均是支撑学院健康、有序、高效发展的基石,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加强协同,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他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坚守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与愿景,加快推进合作办学机构建设、书院育人机制改革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