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勇担使命|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 投身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国际学院迅速响应学校号召,领导干部靠前指挥,驻守一线,辅导员老师逆向而行,坚守岗位。此外,学院组建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

在南校园,我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全面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每日在校园内主要干道上进行防疫巡逻,为部分没有佩戴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提醒同学们正确、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出门,降低传播风险。    

目前,我院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积极配合,全院上下“一条心”,防疫工作“一盘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一个人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热情高涨,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请愿出战,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同学校、学院一起共同抗疫,传递温暖,传递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用奉献和大爱构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