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12     阅读次数:

为确保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升教学质量,7月5日院教学部在郑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试讲工作,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余义芳、各分院领导、教学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1.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试讲工作活动现场

图2.试讲教师上台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

按照工作流程,全院共计5名教师申请参加了本次试讲工作。试讲要求教师预先准备一个教学章节,进行15分钟的教学讲解。本次试讲的教师整体准备充分,仪表得体,课程内容生动有趣,重点突出,能恰当地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展现了我院教师优良的综合素质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评委老师根据教学大纲,共同对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量化评定。

教师试讲工作是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