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升学、出国和求职就业相关工作,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就业,3月1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强、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2022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书记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态势,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赵书记强调,我院必须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学生减轻学业、考研升学、求职实习、爱情生活等方面的心理压力。其次,赵书记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整体安排:一是全面推进校园线上招聘、宣讲会与线上面试签约工作;二是详细统计学生考研初试成绩,并做好复试指导工作;三是分流分批实施“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学生升学就业帮扶工作。最后,赵书记再次强调,我院2022届毕业生人数众多,就业办公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有耐心,要不厌其烦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需求,了解其真实就业想法,并长期、逐个、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等帮扶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疫情防控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对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