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与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24     阅读次数: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就业,2021年6月16日,国际学院就业工作培训与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张红英副主任到我院培训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赵强、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2021届、2022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图1.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张红英副主任及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

会议伊始,赵书记代表学院对张红英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会议分为三个事项:2021届辅导员老师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主管招生就业的赵强副书记对我院就业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张主任对国家大学生就业新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针对辅导员老师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解答和帮助。

最后,赵书记结合国际学院办学理念与特色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就业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作为一流大学重要考核指标,全体老师应予以充分的重视,并对辅导员在就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2.国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与推进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相关老师了解和掌握就业新政策基本流程,使就业服务与指导能力得到了提升,对推进国际学院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