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组织2021届学生考研送考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

根据《郑州大学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12月26、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学院在做好考生疫情防控的同时,给考研同学提供专车送考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便利,送去了温暖。

26日清晨,考研送考专车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校图书馆门口的道路上整装待发。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纪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测量体温并发放口罩。车外初冬寒风微冷,车内的考研学子们却被浓浓的暖意包围。发车前,带队辅导员老师叮嘱相关防疫及考试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沉着冷静,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考试期间,送考车均按时出发并返回,圆满完成了送考任务。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近年来,我院学生考研报名人数、过线人数和录取率上均逐年增加,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氛围。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我院共有1123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学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考研服务保障工作,强调一定要为考研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服务工作。为给广大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学校在考研不同的阶段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例如举行考研交流会、开放考研自习室以及与考研学生谈心。国际学院的考研服务工作受到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

113E0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