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班主任领航 积极开展“云端”就业指导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17     阅读次数:

当前,郑州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给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国际学院毕业年级班主任积极行动,领航“云端”就业指导,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

5月13日晚,我院18级金融2班班主任李祺老师为同学们召开了一场“云端”就业主题班会,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去向、就业单位行业分布情况,并通过典型案例教导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特点,静心思考职业规划,提前做好打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路径。针对疫情形势发展状况,鼓励同学们要韬光养晦,多读书,勤思考,遵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规定,放平心态,充分利用好大学最后的美好时光。

本次分享会邀请某投资公司总经理崔艳娟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求职的经验与心得。崔艳娟从尽快适应“社会人”身份、选择优质平台、提升自身能力三个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的自驱力、责任心与抗挫折能力,慎重选择,早点明确个人的目标和方向,勇敢地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问答环节结束后,杨晓童与陈飞扬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吉他独奏和演唱,鼓励同学们不懈奋斗,积极主动就业。

面对疫情防控下的就业指导工作,国际学院通过开展就业线上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就业引导工作。学院实施 “就业沙龙”+“班主任云端指导”,“一生一策”动态跟踪,建立就业工作台账,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指导不缺位,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图1.就业视频分享会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