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第三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就业服务网的使用及就业派遣相关问题解读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11     阅读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就业服务“不断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特邀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志田为我院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上直播指导”,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的丰富信息资源,掌握好就业派遣的相关知识,提升就业能力。

5月10日,任主任以《就业服务网的使用及就业派遣相关问题解读》为题,从郑州大学就业网的使用、网上签约与解约注意事项、档案派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同学们热情分享了党和国家以及我校针对疫情期间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平稳就业工作出台的相关政策,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线上答疑环节,任主任耐心详细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强调,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针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出台了空前的就业支持政策,大家一定要树立积极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把握好应届生校园招聘的优势,主动就业,相信我们优秀的郑大学子一定能够在自己的职场道路上走出绚丽人生。

为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确保学生就业基本稳定,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就业指导及帮扶计划,积极举办线上沙龙讲座,深入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疏导就业焦虑情绪,重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毕业群体就业。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1-2.国际学院第三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 就业服务网的使用及就业派遣相关问题解读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