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一期:后疫情时代如何适应就业新常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28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理想、树立职业目标,提高求职应聘能力,我院特邀请知名职业规划师、知名企业HR、就业优秀校友为大家带来系列就业创业指导沙龙。

4月26日下午三点,第一期沙龙特邀职业发展规划师、前程无忧职前教育平台“职前学院”创办人之一的兰军伟老师作为嘉宾,以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后疫情时代如何适应就业新常态”。

兰老师先后从后疫情时代对就业环境的影响、后疫情时代的就业新常态、适应后疫情时代就业新常态的法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直播内容采用了大量的统计数据,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兰老师的直播风格幽默风趣,和同学们进行了大量互动,能够抓住同学们的痛点问题和迷茫问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切实地帮助到很多处于职业迷茫中的同学。

直播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兰老师的分享非常有价值,并表示从现在开始,自己要行动起来,做好职业规划,适应疫情大背景下的求职新常态,通过勇敢地试错,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兰军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后疫情时代如何适应就业新常态”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