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学院组织收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聚焦实施“十大战略”,4月14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集中和自主形式收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从第一战略提出的背景、我们的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我省科技创新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同时邀请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高正龙、郑州大学副校长赵明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等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

赵明皞副校长谈到,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郑州大学制定了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目前,郑州大学依靠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三个一流学科为引领,布局了“361”发展体系,并通过建设各类科研平台、引育高层次人才,打造学科高峰,支持郑州大学进一步转型发展,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多优秀人才的培养、培育做出郑州大学的贡献。

节目结束后,与会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节目内涵丰富,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大家对“十大战略”之首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学习,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1-2. 国际学院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怀念旧版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