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建设美丽乡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践行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提高“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2023年3月11日,国际学院赴新郑市星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中国乡村建设。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两三一组,扶树正苗、挥锹培土,铲土填坑、踩实浇水,衔接有序、相互配合,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参加义务植树的老师纷纷表示,种植石榴这样的经济作物,不仅绿化生态环境,又让当地的农民增收致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有现实意义。

图1.国际学院开展建设美丽乡村义务植树活动留影

图2-4.学院老师们勤劳地植树身影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