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15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工会在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全体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1.国际学院工会主席吴军超领学讲话精神

会上,工会主席吴军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图2.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章程等重要文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后,工会委员李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会工作前进方向和目标任务,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