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际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教学管理规定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17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学校学籍相关政策和教学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国际学院于11月16日在南校区学习堂举行了本科新生教学管理规定宣讲会活动,宣讲会由教学办公室主任贾晓燕老师主讲,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图1.国际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贾晓燕老师为新生作教学管理规定宣讲

贾晓燕老师立足于《郑州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郑州大学授予学士学位规定》和《郑州大学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办法》三个文件,对学籍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学业预警、毕业和学位授予,转专业、推优保研、交流访学和考试规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贾晓燕老师还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案例,让新生充分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帮助新生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要求和行为规范的底线。

图2.宣讲会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学生对教学管理制度的重视和认识,对学生的学习规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培养新生良好的学风、考风和生活习惯作风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