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针对性,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未来,明确努力方向,12月9日晚,我院在14号楼201教室举行了以“规划自我,赢取未来”为主题的学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2012级辅导员翟晓娜、2013级辅导员潘冬珂、2014级辅导员范程龙、茹丹丹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2014级的参赛选手围绕自身定位、环境分析、目标设定及策略调整等几个方面展示了大学四年学业生涯的美好蓝图。生动的语言、美妙的音乐、精彩的PPT画面不禁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评委老师独特的提问及深刻的点评让学生对大学生涯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认知。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6名。据悉,学业生涯大赛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规划,递交了大学学业生涯规划书。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