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无偿献血 无私奉献——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12月17号,由河南省中心血站与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在14号楼前广场顺利举行。活动当天,广大学子踊跃献血,奉献爱心。据统计,共有200多人参加献血活动,其中包括教职人员。
    中午11:00,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已经到达14号楼前布置活动现场,并安排在填表区、体检区、等候区、休息区服务的志愿者。11:30,河南省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准时到达14号楼前,志愿者们马上就开始忙开了,他们与血车工作人员一起把桌子、椅子、纪念品、饮料、牛奶等物品从采血车上搬下来,在相应的区域摆放整齐。
    11:30过后,陆续有人来献血了。于是就可以看见志愿者在填表区热情而礼貌的接待献血者,并指导献血者填表,同时耐心的解答献血者的疑问。填表后,马上就有志愿者引导献血者到体检区检查。在献血等候区,还有志愿者微笑的为献血者递上一杯温糖水。献血后,也有志愿者为献血者倒牛奶、饮料,请他们食用由献血站提供的食物。
对于志愿者的一系列服务,一位参加献血的同学说道:“志愿者的服务挺热情的,而且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既有助于他人,又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
    “我奉献,我快乐”这是志愿者的精神体现,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尽管都经过一天的服务都很疲惫,但是心里感到很快乐,很充实,以后还会参见类似的活动。同时,志愿者之间融洽的相处和合作,团队精神让他们感触颇多。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