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荣获第十五届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3/06     阅读次数:

   
    郑州大学第十五届“舞动青春与梦同行”校园舞蹈大赛于12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舞蹈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闯入决赛。莅临此次舞蹈大赛的领导主要有校团委书记历励、校团委副书记徐伟、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雅萍。
    依据赛程,过关斩将的十九支舞蹈队伍将一决高下,各种风格的舞蹈,轮番上演,精彩绝伦。中午1点未到,我院参赛舞蹈团就已经前去彩排,经过精心的准备,终于在舞蹈大赛上闪亮登场。我院带来的running girl 更是以青春的活力,律动的舞姿和蓬勃的朝气将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和场内外投票,我院舞蹈团在此次大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场内最佳人气奖,为我院参加此次舞蹈大赛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舞蹈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才能。此次的舞蹈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大学生活,还能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展现青春活力,拥抱艺术。希望我院舞蹈团队在以后能再得佳绩,更创辉煌!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