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4月22日晚,我院在14号楼401教室召开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培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赵强、郑州火车站团委书记侯超、郑州火车站团委干事关静、程华,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在本次志愿者培训活动中,郑州火车站团委书记侯超老师就上岗时间、活动内容、岗前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侯老师的培训循循善诱、风趣幽默,同学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对郑州火车站志愿者服务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志愿者培训活动,激起了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对郑州火车站志愿者工作的热情,为我院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