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大学生“3.15”维权辩论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晚,我院2014年大学生“3.15”维权辩论赛决赛在16号楼103教室成功举办。2013级辅导员苏翔、2012级辅导员冯香丽出席本次比赛,并作为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
决赛共有三场,由初赛晋级的六支队伍参加比赛。评委依照每支队伍在辩论过程中的表现打分并排出名次。第一场就“高校扩招利弊何者为大”的辨题展开辩论的双方,是来自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和2013级广播电视与制作专业的辩论队伍。针锋相对的紧张氛围,幽默出彩的辩论技巧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第二场对决则在2013级机械队与2013级会计专业与药学专业组成的强音队之间展开。双方的辩题是“民族工艺的保密与否”。在辩论过程中,就云南白药、可口可乐、川剧变脸等民族工艺的代表分别举例分析探讨。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之后,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然而,稍有遗憾的是由于护理专业自身的原因第三场比赛未能举行,房产专业直接晋级。两场对决时场上掌声不断,秩序井然。决赛结果将会在近期在14号楼一楼展览公布。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