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篮球队勇夺南校区五院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5月10日—11日,由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办主办,我院承办的五院篮球联赛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四轮比赛的角逐,我院篮球队以不败战绩勇夺冠军。
       首日比赛,音乐学院弃权,我院直接进入下一轮。第二轮对阵刚刚被信息工程学院战胜的国际教育学院,在少赛一场体力士气均占优势的情况下,我院以59:13的大比分轻松获胜。
       10日下午4时,我院迎来了最强对手——同样取得两场胜利的信息工程学院。比赛伊始,场上就火药味十足。首节,凭借内线优势,我院暂时以17:11领先。第二节,双方失误都较多,两队总共只拿下两分。下半场,信息工程学院发起强烈反扑,多次抢断快攻,我院马上叫了暂停。重回赛场,我院换上10号大中锋加强内线防守,马上取得了效果,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此后我院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直到终场。最终,比分定格在37:19。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最后一场对手材料与工程学院篮球队弃权,我院顺利夺冠。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显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