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开展“2014年下半年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积极开展“关于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指导意见”,我院于14日中午在14号楼401教室召开“2014年下半年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大会。
       会议开始,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周莉首先介绍必选主题团日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铸就中国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及“三走活动”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随后,周莉还讲解了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参考主题,要求各团支部广泛征求团员意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两个主题设计开展活动,并积极通过网络媒体进行宣传。
       会议最后,各班团支部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本支部初步的想法,大家互相交流心得。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