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行“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中午,我院在14号楼401教室举行 “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助理滕海昕,就业办主任、13级辅导员苏翔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强主持。
       首先,苏翔老师宣读了《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滕海昕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对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意义,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持运动、养成习惯、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体育锻炼风气。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