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举办2014年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我院2014年校园歌手大赛在14号楼201教室拉开帷幕。
首先,由我院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率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随后出场的选手更是各展风采,不断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大赛终于圆满结束。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日后的比赛寄予厚望。本次比赛将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与“人气歌手”两个奖项。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了我院广大师生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提升我们的艺术素养。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