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晚,我院于14号楼301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滕海昕,院工会副主席王耀东,院团委副书记赵强,辅导员赵明、翟晓娜、李承杭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学代会是我院召开的第一次学代会,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由我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滕海昕致开幕词。接着,由我院2013届学生会主席李林蔚同学进行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报告总结。随后,由我院2013届学生会副主席余志忠、李丹雷、范鑫鑫分别宣读了《国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国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国际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第六项,进入了投票环节。此次学代会代表共有187名,实际到会177名,来自全院各个专业、班级。在投票阶段,代表们有序的领取选票,投票秩序井然,公开透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了票数,并由总监票人王耀东老师宣读了选票结果,靳垚鑫、张梦涵、路宝程、周丹丹、孙邵帅、张魁、江珂、韩天源等八位同学顺利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最后,院团委副书记赵强致闭幕词,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学代会,从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到新学年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要求;从会议的筹备组织,到整个会议全过程,处处都是学生在组织、在谋划,我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