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院学生社团“我爱木吉他”社举行六周年庆祝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4月28日,我院学生社团“我爱木吉他”社在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晚会庆祝六岁生日。
       活动中,舞蹈社成员首先大秀舞技,他们以动感的舞蹈、青春的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接着轮滑社成员展示了精湛的技艺,游离飘忽的身影来回穿梭,脚下的路障反倒变成他们一展身手的云梯,一个纵身,一个飞跃让在座的观众连连惊呼。过足烟瘾后,“我爱木吉他社”成员闪亮登场。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拉开了吉他秀的帷幕,更有同学用吉他的琴弦弹奏《My heart will go on》,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观众们掌声连连。
       在观众们意犹未尽时,舞蹈社的成员进行了返场表演,再次将活力引爆全场,动感十足的音乐伴着观众整齐有力的拍子,无论是鬼滑步的鬼魅还是机械舞的绵柔都牢牢吸住观众们的眼球,欢呼叫好声不绝于耳,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