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省口腔医院来我院举办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口腔义诊活动现场
      
    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全身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延长人类寿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世界卫生组织也早已把口腔健康作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关心口腔健康,我院团委与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省口腔医院合作,11月13日在我院举办了口腔义诊活动。
    前期宣传的顺利开展加上小伙伴们的奔走相告,活动才刚刚开始,就聚集了很多被口腔健康问题困扰、或是想要更好地了解自身口腔健康状况的同学们,大家在志愿者同学的协助下,有秩序地排队填写问卷、接受医生的专业检查、咨询是否需要接受正规的口腔治疗或是如何进行口腔健康保健。医生们耐心地了解就诊者的诉求、细致地解说病情或是提出合适的诊治方案。志愿者们也为前来就诊的同学准备了贴心的纪念品。很多平日里自觉口腔状况良好的同学,也在现场活动中发现了自己的口腔问题,得到了及时的反馈,有助于进一步接受治疗。同时,医生们也纠正了很多人错误的口腔卫生习惯,帮助更多的就诊者了解到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
    本次口腔义诊历时3个多小时,不仅解决了老师同学们的口腔困扰,更传递给大家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做到口腔保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时早期接受口腔正规治疗的必要性,纠正很多人对于牙科治疗的不正确的观点,让更多的老师同学懂得爱护牙齿、关注健康。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