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7     阅读次数:

 
       5月21日晚,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崔正哲等7名优秀毕业生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大学生活经历,依次介绍了在专业学习、外语学习、参加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方法技巧和心得体会,讲解了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在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妥善处理的问题。在交流互动环节,2012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就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困惑向各位优秀毕业生们进行了提问交流,优秀代表们从学生的角度作出了详细解答。
      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毕业生们为榜样,认真做好大学规划,努力打牢专业基础,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充实自己青春年华,为人生之路铺垫坚实的基石。


电话:0371-677617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 邮编:450000

邮箱登陆 | 微信公众号 | 资料下载

Copyright 2007-2021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