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2021年12月13日下午,2021年郑州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行开班典礼。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顺建同志、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同志、郑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白金玉同志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郑州市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共50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白金玉主持。

王文成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郑州大学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郑州大学和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干部培训中心在题目设置、师资确定、日程安排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收获。

申顺建作动员讲话。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这次学习既是为开阔视野,以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也是给大家一个交流讨论的机会,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互为借鉴。二是静下心来,学有所成。将学习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将学习与我们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联系起来,开拓思路,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是服从管理,遵守纪律。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将采用理论教学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相关教师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国际形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希望各位学员通过集中脱产学习,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创新能力,为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加快郑州大都市圈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