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办公室:

协助中心领导组织综合活动、安排各项会议事务;做好部主任例会的纪录工作;负责中心印章管理,内外行政公文(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等日常工作处理;负责对外联络和来访接待的服务工作;负责督促、检查办公室人员的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负责各类信息数据的统计,及教职工考勤汇总与上报工作。

教学管理部:

制定不同班次的教学计划,做好教学的协调与落实工作,建立完善教学规章制度;负责遴选、聘请各类授课与辅导教师,核算并发放教师酬金;负责教材的审核、征订、发放工作;负责教学管理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学员通讯录、秩序册负责中心各类新闻、通知、公告等对外发布信息的审核、把关工作。

学员管理部:

负责公寓楼管理;负责公寓楼服务员、门卫保安的聘任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安排、管理学员的饮食就餐工作;做好学员餐费预收、核算、退还工作;负责学员的文体健身活动,协助班主任抓好学员班级活动、班级建设工作;负责学员课堂考勤工作,及时统计上报学员请销假信息。

科研与合作办公室:

负责教学研究及各类科研项目、科研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负责中心科研文件、信件等的接收、发放、传阅、整理与保管工作;负责中心科研数据汇总、整理、统计和上报工作;拟定中心年度合作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国企、行业协会等机构或团体的联系和沟通,促进培训工作开展。

信息化办公室:

负责网上通知、报名、注册工作,做好学员管理平台帐号分配、电子邮件开设、学习论坛的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在线培训”项目的建设工作,做好网络教学相关研究;规划并做好精品课程、优秀视频公开课、慕课、微课程等网上教学资源的建设工作;做好各班次学员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学员数据库的建设维护工作;对中心信息化平台的运行进行管理、维护。

第一事业部:

    负责党史、党建类培训班,行政干部培训班,非公党建培训班等培训班的对接、承办与日常管理工作。

第二事业部:

    负责企业类培训班,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类培训班,文化与创意产业培训班等培训班的对接、承办与日常管理工作。

第三事业部:

    负责高校类培训班,财税系统类培训班,宗教类培训班,农业农村类培训班等培训班的对接、承办与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