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汝南县“提素质增才干”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月20日下午,2023年汝南县“提素质增才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河南省汝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雷彦伟,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文成出席开班式。来自汝南县部分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其他科级干部、优秀年轻干部等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何伟主持。

何建强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对于汝南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干部素能提升,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为了办好这期培训班,双方精诚合作,认真筹备,组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制定了切合大家实际需求的培训方案;培训形式上既有专题讲座,也有现场教学。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增长知识,提高本领。同时,也非常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注和支持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雷彦伟做动员讲话他代表汝南县委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向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领导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新的历史节点,为我们提供了无限机遇,但也带来了巨大挑战,对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同志们切实端正态度,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当作是自身必须履行的工作职责,珍惜学习机会,集中思想精力,认真学习交流,扎实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执政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强广大学员自身专业素质能力建设,在政治修养上有新提升,在视野格局上有新提升,在方法本领上有新提升,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窗体顶端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郑州大学教授王士祥等知名专家团队授课,并安排赴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等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为期七天的培训。

 

D85B

1664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