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六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11月18日上午,河南省第六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孟连,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蔡圃,省财政厅企业处二级调研员李尚刚,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处长曹红,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出席了仪式。来自40多家省管企业、部分央企和省辖市市属企业的99名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仪式并顺利结业。仪式由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处长曹红主持。

结业仪式上,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孟连做了总结讲话,对郑州大学党委和干部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进修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学员结业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梁晓军对培训班的学习、生活、教学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让培训成果生根发芽,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培训班二班班长、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渠长振代表全体学员总结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为承办好本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干部培训中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制定教学计划,选派优秀教师,加强学员管理,集中安排了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人力资源、公司治理、金融市场与资本运营、安全生产、领导素养8大模块的40多门课程,组织了46地企业现场教学和考察。课程以党性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专业性与多样性相结合,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规律,在工作理念、建设标准、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思想革命”和“换挡升级”,着力把改革带来的创新优势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30天的培训学习,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学到了工作招法、鼓足了履职信心,切实增强了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本领。


上一篇
下一篇